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23/08/2011

今天一起身妈妈就一直骂骂骂骂 !!
我好想有56个妈妈讲/.\
可怜><

 - skip -

结果很火滚的去学校 @@''
然后、到雯雯姐火滚><''
怕怕呃 o(>﹏<)o

 - skip -

很闷啊 !!! ~.~
结果我和朋友无聊到 ..
跑去跳舞 =D
轰动全世界丢鸡蛋 xD (雯雯姐教的:D)

 - skip -

放学咯/.\
回到家、就冲凉、吃饭 ..
做完东西后、第一个就开电脑找他 ..
结果她竟然问我 ''你除了跟我在一起 .. 还有跟谁在一起?? ''
haizz /.\
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嘛 ??
失望>< 整个人没有 mood 了 !!!
今晚肯定失眠 /.\

各位晚安啦: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