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18/07/11

今天 、 老妈载我去学校x)) TQ mwak ♥
去到学校就走去FISH那边xD king gai :)

打铃了 .. 上课:'( xD
老师给我们抄功课 .. 我跟永儿坐 ..
我们两个一边抄 、 一边传信写前面两个38婆的东西xD

 - skip -

下课过后 ..
 吖雯跟咨均闹离婚xD 跑来跟我在一起 哈哈
 写好离婚协议书料 过后 雯叫我签名 、 然后就叫咨均签 、
 结果她不要签 在那边唱歌 哈哈 雯帮她乱乱签 就将离婚料
 最开心的是我xDD

 米有周会 、 Cik Oh 讲去那个那里上课看戏xD
 看Kung Fu Panda 哈哈 ''我系吖bou . 我有带顶帽xDD''
 老师讲我学到很像 .. 会咩=3=''
 算咯 、 做吖bou也不错 很可爱下xDD

放学噜 、 雯请我喝水 哈哈
有钱到死 、 哈哈

现在我要存钱 去咯乐 和 陪咨均去唱K 、 只有我们2人世界 哈哈 表羡慕

贝比啊 我的桌子写的都是你的东西xDD
看我几爱你恩x)) ♥

我的咳嗽要快点好起来 、 要不然我不敢跟我哥哥讲话xD
因为每次跟他讲话很浪费我力气 、 然后我就会咳嗽 给他气死
我讲一句话 要重复两次-3- 小心点xDD

各位晚安啊=)
 ILY ♥
muack xD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