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19/07/11

今天有很多人没有去学校/.\''
闲到 真TMD .. 
我、雯、均在一起king心事
死鱼搭傍的xD 哈哈

今天跟死鱼 、打来打去xD
我拿水喷她、呆死啦、打我xD

 - skip - 儿童不宜xD

下课过后本来要上FB的、结果跑去king gai xD
king完料、去跑出去 、
然后回到班的时候 、老师给我和雯 chocolate 吃xD
均没有 哈哈 

结果我们在讨论儿子的东西=]

- skip - 

然后就等放学 .. 哈哈x)

看到荔枝 、龙眼 
我跑去抱龙眼xD 荔枝就讲我''还不要回家啊!!'' 她每次都说xDD
然后多一下子就回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